close

20170918.001.png

 

哥林多後書/2 Corinthians /8;11-12

11 如今就當辦成這事,既有願作的心,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。

12 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,必蒙悅納,乃是照他所有的,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

11 Now therefore perform the doing of it; that as there was a readiness to will, so there may be a performance also out of that which ye have.

12 For if there be first a willing mind, it is accepted according to that a man hath, and not according to that he hath not.


What’s new in my HEART

終於有點秋天的味道了,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週日韓國採買行,腦中有好多計畫跟想法,想要在韓國行一次做完,心情是興奮又期待。興奮的是我終於可以為自己工作,興奮的是我累積的是自己的credit,看到的是上帝幫我準備的未來。

在做自己想做的事之前,會感覺很不真實,會一直問自己「要來了嗎?要來了嗎?」,有點猶豫,有點害怕,但心臟不知為何撲通撲通的跳的用力,我知道內心是興奮大於害怕。

以前沒做過,我沒有比別人厲害; 因為是剛踏入這行,老早就一堆人在做,是一片大紅海; 我沒有高人氣,怎麼讓別人注意到我到喜歡我。

上帝說:MO,你不要害怕,你不用害怕你不會什麼,你只要讓你自己會什麼,你只要看你有什麼,你只要有意願做,我會幫你心想事成!

多麼有力量的一句話,我還不到卓越,但我可以每天都讓自己更卓越一點; 慢慢的學習設計跟採買,自己打理規劃一切,一點一滴都踏實的,希望未來我出傳記的時候(咦,有這件事?),一樣可以用有力量的言語鼓勵著想要努力的你們!

MO  2017.09.18


Outfit for Church

20170918.002.png

 

秋天,慢慢的可以穿上帶點高領的削肩針織上衣,搭配過去因為天氣過於炎熱而一直被忽略的牛仔褲,正式的上身,最愛搭配休閒感的經典黑色高筒converse,一種故意但不刻意的衝突,我的最愛!

上衣:SLY,日本潮牌,購於東京。台灣好像沒有櫃了。秋天時可以單穿,並以薄圍巾替代外套,等到天氣再轉涼,裡面可以搭配襯衫,因為黑色是經典色,任何樣式襯衫都很對味。

喇叭牛仔褲:Rag&Bone,購於紐約。既然叫喇叭褲,就要買個不小的喇叭,料值不過於細軟且彈性度又好。料直太細軟容易沒質感又擠肉,彈性度不好腿容易粗。 

 

SLY 台灣 沒有櫃

Rag&Bone 台灣 信義微風百貨公司

 

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termonicacheng/

arrow
arrow

    獵頭MO的穿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