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01.png

 

談談大阪

8月的大阪,沒有烏鴉,只有無情的太陽。

眼神死,後悔沒有帶上一把扇子。

揮汗淋漓邊逛邊吃,逛跟吃的慾望持續維持在90%以上。

折扣季讓人荷包大失守,5折以上逛得不要不要的!

 

MO


 

讓我們揮著汗,從「心齋橋」前往「道頓崛」,出發!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02.png

 

所需時間

  • 如果沒有停留:20分鐘,沿著心齋橋筋直走就到道頓崛
  • MO本次花費時間:5小時,只鎖定特定想逛的,其他走馬看花

/

「逛心齋橋筋好處是:沿路都有遮雨棚,不怕下雨。」

 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03.png

 

「逛心齋橋筋好處是:累了,小巷子都有餐廳。」

/

「MO心得:逛都來不及了,哪來時間休息,給我走!沒時間了! 滴答滴答。」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04.png

 


 

MO鎖定的品牌/小店

  • 看了地圖,然後決定我要逛的商店
  • 我的穿衣風格比較偏向基本款,尤其是黑白灰或正色系的顏色,太少女碎花、田園風就不會出現在我身上

/

ZARA

  • 位置:就在心齋橋筋的北邊路口,HM對面
  • 來日本一定會逛ZARA,沒有一定要買,只想看日本特定的款式
  • 不可錯過的單品:白T(男),男裝部可女用的飾品(頭巾、帽子)
  • 日本定價:跟台灣差不多
  • 停留時間:約莫1小時

 

「MO心得:抱著固定巡店心情,一不小心就會挖到好貨。」

/

Acne Studios

  • 位置:往大丸百貨小巷子。
  • 瑞典的牌子,帶著對品牌朝聖的心情,敬禮!喜歡他簡單的設計
  • 不可錯過的單品:經典款圍巾、外套、鞋子
  • 日本定價:幾乎都在台幣8000以上
  • 停留時間:20分鐘

 

「MO心得:去北歐買吧。令我震驚得倒是看到一位日本型男(宅宅風)也買!」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05.png

 

Urban Research

  • 位置:心齋橋筋路上
  • 日本品牌的服飾店,喜歡他基本款設計,雖為日系品牌但不日系風
  • 不可錯過的單品:基本款上衣、褲子、連身褲。我購入一件深藍露背連身褲
  • 日本定價:折扣後,約台幣百元~2000左右
  • 停留時間:1小時

 

「MO心得:買!還有什麼好說的。」

/

Lowrys Farm

  • 位置:心齋橋筋路上
  • 日本品牌,以前大學時好愛他們家牌子,設計大多偏向田園風,我覺得二樓男生的比較值得逛,複合式品牌
  • 不可錯過的單品:沒有,不適合我的少女系、碎花系的衣服
  • 日本定價:折扣後,百元到1000元上下。老公購入兩件亞麻襯衫跟一件褲子
  • 停留時間:我老公1小時

 

「MO心得:女生服飾品質有點欠佳。」

/

複合式品牌店

  • 位置:心齋橋筋路上
  • 日本很流行這種複合式,一次逛足日本、歐美品牌,及有運動休閒鞋
  • 不可錯過單品:沒有,一切隨緣
  • 日本定價:價格也相對不親民,我記得約落在台幣1500以上
  • 停留時間:30分鐘

 

「MO心得:覺得喜歡,但一切看緣分。」

/

Samantha Thavasa

  • 位置:心齋橋筋路上
  • 日本品牌,台灣也有專櫃。設計風格含正式款、悠閒(草編)風
  • 不可錯過單品:偏向上班背的包
  • 日本定價:失憶..
  • 停留時間:15分鐘

 

「MO心得:如果你正好要找包的話。」

 


 

道頓崛,亞洲的時報廣場

道頓掘,我幫他取名為「亞洲的時報廣場,Times Square」,各司其職的看板用盡生命地閃爍,就怕你忽略她似的。

朝聖、驚奇心情大於用餐心情,大多人會在此地駐足30~40分鐘。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.006.png

 

留點時間欣賞河邊美景吧!

河流兩邊豎滿了小燈籠,沿路兩邊都是餐廳,建議停留下來拍拍照,欣賞一下美景,邊流汗都值得!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07.png

 

要人還是要看板,二選一

晚上容易背光,避免弒夫上社會版面,朋友彼此放生,還是傍晚或上午去補拍吧!

/

老公:好了,拍好了!

我:殺~(手震!背光!比例也不好!)

 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09.png

 

還很容易跟路人變好朋友,一起入鏡。we are family的概念。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08.png

 

把看板都列入世界遺址吧!

河岸兩邊幾乎都有餐廳,選一間你喜歡的。

看logo就飽了,都忘記要吃飯了。

好玩!這就是大阪!

6_1_2 日本大阪逛街圖片.010.png

 


 

以上就是在大阪逛逛的分享,希望有機會再去的話,可以多發現一些我愛的小店推薦給大家!這次沒時間逛到大阪藥妝店,都是在東京購入。

/

延伸閱讀:【旅遊小品|大阪|住宿】,如果你還拿不定主意要住哪裡得話,可以參考我這次住的飯店唷!

/

歡迎大家追蹤我的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termonicacheng/

自我介紹.png

arrow
arrow

    獵頭MO的穿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