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1.png

 

談談大阪

不像東京那麼會打扮,電車上的人也沒像東京這麼擠。

逛街的地方,都比較偏向不會太貴小店,當然也是有百貨公司「大丸百貨」,所以大致上,東京有的大阪也都有,只是氛圍看你喜歡哪一種就是。

餐廳獨樹一格,感覺去看餐廳像是觀光行程一樣,大招牌非常獨特,不能錯過!

 

「我跟我老公結論是:大阪去過一次就可以了,還是喜歡東京,哈。」

 

MO


今年是在8月的時候去日本,真心建議,沒事別8月去日本啊~天氣真的是會讓人崩潰啊(眼神死),如果又有觀光行程的話,真的會有死兩次的感覺,也會讓人想放棄拍照啊!!

但好處就是如果有小朋友的,剛好暑假可以家庭出遊; 另一方面,78月是日本的折扣季,這次去我跟我老公買得不亦樂乎!!大部分都有5折呢,不買嗎!

/

不想要把文章寫得太複雜,所以大阪會分為「住宿、逛逛、吃吃」,這篇以「住宿」為主。

/

在每次旅程,我跟我老公都會「分工合作」,中間會平均出現想掐死老公85次,白眼他23次:

MO:製作行程表,負責訂機票、訂飯店、規劃每天行程、規劃每天的要吃的餐廳跟特定想逛的品牌,這次沒有一定要在大阪買得東西,所以行程沒太緊湊。

老公:負責交通(白話文:帶我去想去的地方就對了)。

製作行程表好處是:把行程資訊很有組織的規劃在一起,完成後印出帶著,忘記就把行程表拿出來再看一下(強迫症無誤)。

 


這次選擇的住宿飯店是「Villa Fontaine Hotel 」(三星級)

飯店地址:3-5-24 Minamisenba, Chuo-ku, Osaka, Japan

入住時間:8/5(六) ~ 8/7(一),3天2夜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2.png

地點在「心齋橋」,

我的計畫從心齋橋筋逛到道頓崛剛好可以吃晚餐,吃完晚餐後就散步回心齋橋,走路約20分鐘,回飯店剛好消化完可以再吃宵夜;

我們要前往京都在新大阪搭車也離心齋橋比較近,所以就選決定了飯店要選在心齋橋區。

如果有另一個選項,我覺得住難波也是不錯的,因為機場電車「南海電鐵」會到難波,這樣就不用轉車。

 


決定選擇這間飯店的原因:

1.價格不算太貴

8月入住時,雙人房3天2夜總價為台幣7981元(平均2000/人/天),相較其他飯店價格較低,交通也方便。

也看了大家介紹的文章,在同時考慮交通跟價錢下,下不了手啊~

原本有考慮airbnb,價格便宜許多但交通都不太方便,最後放棄。

->查詢AGODA報價(連結)

 

2.有附早餐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3.png

早餐為「自助式」,忘記拍自助區的照片惹~

中、西式都有,選擇不多但可接受。我看其他旅客都拿滿多的,但我是小鳥胃,就只選擇幾樣我愛吃的(味增湯不錯,倒是喝了兩碗)。

好處是省了我找早餐店的麻煩,因為我們隔天一早要前往奈良,附早餐幫了我們一個大忙。

/

飯店附近也有咖啡廳、餐廳跟便利商店可選,不想吃飯店早餐也有其他選擇。不只照片這三間就是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4.png

 

3.離心齋橋地鐵站出口近,飯店走至入口約3-5分鐘

交通方式:搭乘地鐵到心齋橋站->由2號出口出->往地下街北8出口,如果有拖行李,整段路約需要10-15時間(含北8出口到飯店3分鐘),北8出口有電扶梯(放心)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5.png

 

在前往「地下鐵北8出口」的路上,會有大大小小的服飾店跟咖啡廳,每間店看起來都極好逛!很容易會讓人想逗留~幾乎想逛的牌子地下街也有,但因為第一天有拖行李,又熱到要起笑,所以只想趕快去飯店,蓋牌結束這一回合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6.png

 

上了北8出口後,往前走5-10步,會看到右手邊就是大名鼎鼎的心齋橋筋,左手邊會有類似心齋橋筋也有遮雨棚逛的地方,就往左手邊走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7.png

 

走進去後,也是可以逛街的地方(照片是我要走去心齋橋筋的方向拍的,顧名思義走去飯店要反方向喔)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8.png

 

直走到第一交叉路口看到左前方bran café後右轉直走,就會看到飯店,是不是很方便呢!!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09.png

 

4.房間雖然不大,但應有盡有

日本市區飯店都不大,所以我主要會看乾淨度跟裡面設備,如果都有,我就會選擇!

附腳的安摩機每天逛到腿要斷時,回到飯店按一下舒爽無比啊~

房間內乾淨度還不錯,床很舒服

電視是不能看的,要付費,小缺點之一,雖然是說能看也聽不懂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10.png

房間內走道不大,所以兩個人要攤開行李的話,走路會不太方便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11.png

 

浴室雖小,應有盡有,水夠熱夠大,沐浴乳跟洗衣精也是罐裝,方便也不怕不夠,燈光也明亮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12.png

 

還有「全身鏡」「小鏡子」可以使用。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13.png

 

5.離我想逛的地方很近

這次去大阪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火力集中在心齋橋筋跟道頓崛,光心齋橋筋我老公就淪陷了,更不用說想去其他地方。

從飯店出發走約莫3分鐘就會看到讓人很嗨的心齋橋筋的入口囉!很近吧!

6_1_1日本大阪住宿.014.png

 

 


以上就是針對這次我去大阪住的飯店的介紹囉!!真心覺得8月不應該去日本的,去的話記得帶把扇子呀(我是認真的),熱到我要崩潰,跟台灣一樣熱!!

延伸閱讀:【旅遊小品|大阪|逛逛】心齋橋筋上有很多小店,令人眼花撩亂,來看看我逛了什麼,給你一點idea

會繼續會來介紹「逛逛篇」跟「吃吃篇」,希望我出發韓國採買之前分享完,別錯過囉~~

/

歡迎大家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,會更即時的分享資訊唷!!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termonicacheng/

自我介紹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獵頭MO的穿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