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pt.001.png

大家應該不難在各品牌、各部落客的穿搭中看到「黃色單品」的存在~

原本我衣櫃裡也都是黑灰白顏色居多,上年開始開始鼓起勇氣嘗試了芥末黃的螺紋毛衣,沒想到一試成癮,因為莫名的百搭!

這個月我的韓貨商店購入了「芥末黃不規則一片裙」,我也自己留了穿,結果也是愛不釋手,跟拍照背景莫名得很搭。想要購買裙子得朋友再私訊我囉~

EJVKE7855.JPG

EPQOE6749.JPG

SYKSE1099.JPG

XULHE1847.JPG


如果以芥末黃單品來說,我比較推薦以「下身」「配件」為主,比較低調但又有點綴之效~

下身泛指:短/長裙子、長/短褲子

配件泛指:包包、鞋子、圍巾、帽子

/

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「黃色單品」~如果還沒購入的,不妨參考這篇分享囉!我會以「下身」、「上身」、「整套服飾」及「配件」來分享


下身:「裙子」

以裙子來說,我私心最愛鉛筆裙跟百褶裙,鉛筆裙設計可以有幹練感覺; 百褶裙多了一點女人味~

大家可能會擔心黃色不好搭配,老實說,確實在搭配上要小心一點,不然就會有點亂。最安全的莫過搭配「白色」、「黑色」、「紅色」、「藍色」,其實也滿多了XD

ppt.002.png

如果怕黃色太過高調,也可以學下面的第一張照片,不是整件黃色,而是若隱若現這種,也很有質感。

上身搭配西裝外套的方式,我hen愛~他們穿的裙子跟我的一片裙就很像~

ppt.005.png


下身:「褲子」

這次找的照片比較多像寬褲、老爺褲的設計,因為覺得黃色單品如果是穿太緊的褲裝,會覺得不夠帥氣,除非是一整套,一整套的套裝我覺得可以~

穿著褲裝,滿建議配上一個皮帶,可綜合掉黃色搶眼的感覺,然後上自己的身材比例更好

ppt.003.png

ppt.004.png


下身:「不規則裙子」

要說裙子倒比較像紗裙類的,這真的很高調,如果不是去趴踢,請勿輕易嘗試XD 那如果是要去趴踢,真的請務必嘗試~

如果不怕高調的朋友,上身可以搭配隨性一點的衛衣,會很不錯唷!

ppt.006.png


芥末黃上衣

如果一定要挑選上衣的話,我滿推薦選碎花花瓣的設計,再配上丹寧或白色的下身會很不錯。但建議不要選太緊身的,可以選擇寬鬆一點的。如果硬要挑選緊身的話,建議以連身裙為主唷!

ppt.007.png

ppt.008.png


芥末黃連身裙

連身裙特別喜歡下面這張照片中間這一套,有一種法式隨性感覺~然後小腹大的也可以,大眾幾乎可以穿

左邊這種穿法比較可愛;右邊的設計以在台灣來說,應該較難被接受XD但給大家參考一下囉

ppt.009.png


芥末黃套裝裙/褲

如果喜歡一整套的朋友,我推薦可以挑選合身一點的設計,畢竟黃色會有發散效果,如果穿得太寬鬆,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差。像合身一整套的套裝(褲裝),我也是滿喜歡的,但好像有點太高調XD

ppt.010.png


芥末黃配件:「包包」

芥末黃的包包我喜歡,因為像我私底下很愛穿黑色的人,就很適合帶上芥末黃色系的小包,真的很可愛呀~~是不是~

ppt.013.png

ppt.011.png

/

手拿包也是不錯的選擇,就是有一種畫龍點睛感覺~

ppt.014.png


芥末黃配件:「高跟鞋」、「帽子」

如同前面說過的,黃色係畢竟是亮色,會給人發散感覺,但如果是在小配件上使用,就會有畫龍點睛感覺,例如像高跟鞋或帽子等,但切記衣服就要低調一點呀,不然會有一種逗趣感XD 

黃色毛帽配上套裝好帥氣啊~

ppt.012.png


好咧,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唷!

別再害怕黃色啦,其實他可是好單品呢!不妨現在開始著手購入黃色係的東西吧~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唷!

/

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粉絲團!臉書粉絲團搜尋:獵頭MO的穿搭,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termonicacheng/

自我介紹.png

arrow
arrow

    獵頭MO的穿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