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色襯衫.001.png

白襯衫穿搭文來了!絕對不會出錯的衣櫃必備單品!!

大家對這類單品一定不陌生,但買過的人都知道好看的白襯衫很難找的!一方面也是得要用心保養

/

我心中最愛的白襯衫典範莫過於貝嫂啊!不管是大show或街拍,最常看到的都是白襯衫穿搭!

白色襯衫1.001.png

我衣櫃裡大概有153件各種布料的白色襯衫XD 他們也是我出國旅行一定帶上的單品,以前當獵頭時,也是我上班常穿搭的單品!

大部分為「雪紡」、跟「棉麻類」兩種,但棉麻類又會有硬版、布料偏向粗或細,不同布料就會有不同效果

設計也會分:over-sized/合身、無/單/雙口袋、長/中/短版

/

今天要特別跟大家介紹「棉麻類」的白色襯衫,如果跟我一樣很愛白色襯衫的朋友,就知道「品質好」、「設計又好」、「長度也剛好」的棉麻襯衫有多難找(抓頭)!!

如果妳衣櫃裡面都沒有白色襯衫,我建議可以從「中長版」、「單口袋」、「寬度適中」的設計開始

/

例如:像這次我的正韓貨商店中,就有販售上述推薦的白色棉麻襯衫,因為終於被我找到XD 也才有機會可以show給你們看~

也是這次自留跟熱銷款,如果看完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在臉書粉絲團私訊我預購(牛仔褲跟粉駝一片裙我也有賣)

IMG_E3790.JPG

OOSKE9293.JPG

/

這次分享的穿搭會以「合身西裝褲」、「牛仔單品」、「寬褲」、「裙子」、「混搭」方式來跟大家分享,也希望能給大家多一點穿搭的想法囉!每一種我都很愛~


搭配「合身西裝褲/高跟鞋」

如果上班或參加聚會,這類的裝扮就會超級有型,身材比例也會很好,不用多說就是會被一直稱讚這樣

白色襯衫.002.png

不管是搭配什麼顏色的西裝褲,都超級合理啊!隨便找,都超多貝嫂的穿搭示範,哈

穿搭小撇步:如果沒有搭外套,是單穿這種,建議一定要把袖子隨意的摺起來,領口開一點~塑造悠閒、性感、都會女性的感覺

白色襯衫.003.png

跟鞋的部分,除了尖頭包鞋外,我也hen愛露腳趾這種,只是露腳趾好穿的很難找,常常穿久腳趾都會要爆裂..不然就是腳趾一直往前衝要吃土這樣

不過,如果是一直坐著偶爾才站著的場合,就可以考慮漏腳趾的穿搭


有人會問:穿跟鞋的話如果遇到聚會結束、下班要走路、逛街的話怎麼辦?

別擔心,就請隨身攜帶小白鞋XD(還以為我會講出什麼大道理),可是我是認真的,配上白色休閒鞋,也是很有品味的喔!

白色襯衫.004.png

另外也有找了偏向西裝布料的褲子,但比較偏老爺褲的這種的穿搭,也可以學他們冷的時候在裡面穿上褲襪、再搭配上平底的樂福鞋、牛津鞋等,都很好看!

白色襯衫.005.png


搭配「牛仔單品」

牛仔單品是我私下最常搭配的方式,不管是出國或跟朋友聚會等。

在名人上,貝嫂比較多是正式打扮,其他人則比較多為休閒一點打扮

可以看到ALEXA CHUNG跟皇室名人可都是白色襯衫愛用者呢!

白色襯衫.006.png

跟男朋友約會,可以不用每次都穿得很裙裝,可以試著穿「白色襯衫+牛仔褲,隨意扎進去,然後腳上穿娃娃鞋,戴副太陽眼鏡」,也是一種約會的look啊~~

或一樣配上跟鞋或靴子,也是很不錯的喔!!尤其是靴子,冬天可是少不了這種穿搭方式,特別是短靴、中筒靴等

白色襯衫.007.png

/

嫌長版牛仔褲很熱,也是可以換上牛仔短裙跟牛仔短褲,尤其是牛仔短褲可是我的愛XD 配上夾角拖都很合理!

白色襯衫.008.png

也可以學他們把長版的襯衫綁個結,變成短版的,露點小蠻腰這樣,如果像我一樣是小肉腰的,乖,就打消這念頭吧~XD還有其他穿搭方式


搭配「裙子」

以前在當顧問時,其中很常搭配的是長版百褶裙,但腳上一定會穿有跟的鞋,畢竟我很矮

白色襯衫.009.png

夏天到了,下身的長版裙子可以有不同設計,你可以是百折、澎裙或不規則的裙子這樣,都會有不同感覺

/

今年不規則的裙子很火,如果衣櫃有這類單品的,不妨可以拿出來搭配唷!

而且腳上就可以穿上涼鞋,很合理

白色襯衫.010.png

像下面這兩種穿搭方式我也好愛喔!流蘇跟隨性的雪紡一片裙,而且我應該會配娃娃鞋,畢竟體力有限,穿跟鞋走不遠啊~

白色襯衫.011.png


除了長版的裙子,大家衣櫃應該比較多的是短裙類,夏天不妨也可以購入多一點短裙,畢竟很熱…

白色襯衫.012.png

喜歡氣質一點的,可以參考左邊的粉紅裙,但因為裙子有特別的設計所以不會俗

我最愛中間跟右邊的穿搭,帶點名俗風跟rock風格是我很想嘗試的穿搭方式,再配上涼鞋,好好看喔!希望最近去韓國採買可以讓我買到類似的短裙XD

穿短裙的話,最適合的長度是在膝上5~10公分,可以漏一點大腿,這樣比例比較美(但記得練一下啊~腿比較緊看起來比較好看),也不要穿得太大件的短裙,畢竟棉麻類是沒彈性的單品,如果下身寬,比例會不好!


搭配「寬褲」

寬褲今年還是會繼續流行的單品,而且也是上班穿搭的好朋友啊~

把白襯衫配上寬褲,一定不會出錯的!!不管是搭配什麼顏色、高腰或低腰、寬窄版等,都很好看!

白色襯衫.013.png

我個人偏愛配上黑色寬褲,因為很酷!不推白色單純怕髒,哈哈

你知道,白色褲子弄髒會很像沾到大便啊….囧

白色襯衫.014.png

配上駝色的寬褲我也很推喔!大家可以參考看看~


混搭

這類的穿搭方式比較常會出現在冬天,有時單穿一件襯衫真的很不保暖,但又不可能一直穿著大衣(有事嗎?)

白色襯衫.015.png

所以混搭就會是一個好選擇,找了三張給大家參考!我私心最愛的就是左邊的穿法啦~~腳上不管配平底或跟鞋,都超好看啊~~~


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啦!希望有給大家滿滿的想法喔!!白色棉麻襯衫也有這麼多變化的~但聽我的話,一定要燙!

/

如果想要買我的正韓貨商店的白色棉麻襯衫,也歡迎跟我說唷!我照片中配上的牛仔褲及粉駝色不規則一片裙也是有賣~

KAGAE0591.JPG

RGWYE4577.JPG

/

延伸閱讀:

衣櫃必備單品|芥末黃單品(連結:http://goo.gl/9MrX23

/

想要獲得更多資訊,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(搜尋:獵頭MO的穿啊,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termonicacheng/

自我介紹.png

arrow
arrow

    獵頭MO的穿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